形式自由派蓬蒿人

〔圣紫〕大佬互撩①

*attention
1.ooc预警
2.只是一些平常的脑洞小段子,不定时会更新
3.这次只有圣火撩紫薇,下次是紫薇撩圣火
4.这里主图,很少写文,希望大家不嫌弃
5.也许心情好的时候会画成漫画(?)
————————

无剑这日为御蜂强化实力,却不料身边刚属性的帮手实在找不齐,无奈到隔壁昆仑山寻求圣火的帮助。

一路走走停停,没遇见圣火令,却见到了个熟悉的人影。

“啊,是紫薇软剑。那个,你有看见圣火令吗?”

紫薇挑眉,“哼……恐怕你要找的家伙……如今已经死于我的利剑下了。”

话音未落,只见圣火令就从一旁的小亭子里钻出来,
“嗯?好像听见有什么人在说我的坏话呢?哎呀呀,这不是小花猫吗?这么重要的客人来访你也不告诉我一声……”

无剑心想,素日从未见过这俩人并肩,究竟是何时关系这样好了?
他们的性格就像一块冰和一团火一般互不相容,如今共处一室,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银发青年脸上稍稍露出不悦的表情,然而瞬间又变回往常的不屑:“是吗,重要的客人啊。那你就和她好、好、叙、叙、旧吧。可千万别让人家不高兴了。”

只见圣火眸子里闪过一丝光芒,笑了笑,凑到紫薇的身边,近的连对方的吐息都能感受到,“那你这是不高兴了?呵呵……见不得我和别人亲热?”

“……离我远点。”

“那你也倒是……和我亲热亲热呀……?”

————————

“……怎么?一个人在这月色下……思念故人?”

“……与你何干。”
紫薇撇了圣火令一眼。

“紫薇小弟,我看你平日里总是皱着眉头,一脸“世间疾苦聚集于此”的苦相,莫不是心中有结?”

“都说了与你无关,无需多言。再者,你若是再敢叫一句紫薇小弟,我必割下你的舌头下酒,让你记住轻浮的代价。”

圣火令笑了笑,“那以后该如何称呼?”

“紫薇便可。”

“紫薇……我若是这样叫,被哪些个不熟识的人听了去,还以为是姑娘家的名字呢……呵呵……”

紫薇没说话,直接拔出腰间利剑直指人脖颈,月光下的剑锋寒气逼人。
对面的人却也不躲闪,安之若素的态度也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你怎么不躲?”紫薇皱眉。

“你不是也没砍么?……舍不得?”

紫薇懒得与人争辩,“你走吧。”

两人沉默了好一阵。圣火终是没走,反倒是在紫薇身旁坐下了。

“……你知道吗,”圣火视线从紫薇身上移开,转向天空,“我知道你是孑然一身。外人见你只觉你冷若冰霜,孤傲一世,但我从见到你的第一刻起,就觉得你并非表面那样简单。”

紫薇闭上眼盘腿坐下,软剑随之收回腰间,“继续。”

“你内心里有一团名为野心的火焰灼灼燃烧,不甘和隐忍的坚冰却将它紧紧包裹住,这样矛盾的个体,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的目光,”
圣火顿了顿,
“我是圣火令,明教圣火的灼灼火焰众生向往,但你心中的微弱光明之火,才是我心所向。*”

“哼……你这番话哄哄小姑娘也就罢了,找我来说,不是自讨没趣?”
紫薇笑笑,表面上波澜不惊,内心里的弦却是紧绷着不敢松懈,生怕一不小心就落入圣火令的罗网。

“我是认真的。”
就在紫薇走神的那一刹那,圣火一把抓住他的手,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胸口,那人的体温炽热,一点点从指尖传来的温度伴随着整齐有力的心跳使空气的味道都甜的让人发腻。

“我对你……从来没有开过玩笑。”

*出自梦间集官方直播

评论(2)
热度(83)

© 戊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